冰雪守護 護盾增幅 SSP暗器:晨露刀
2024-04-08
  


 

晨露刀有「冰雪女神的嘆息」之稱,
為情緒之神融念冰所持,後贈與雨浩。
刀刃纖薄,其上附著了一層細密的白霧,由無數小水珠組成。
無需魂師魂力催動即可散發出刺骨的恐怖寒意。

 

【SSP暗器:晨露刀】將於 4/9 ~ 4/11 的活動中,首次與大家見面!
◆ 請注意,此活動僅對開服15日以上的伺服器開放,尚未參與到此活動的魂師也不用緊張,晨露刀會再回來的~ 


SSP暗器 晨露刀 首發加碼活動 傳送門>>>


 

技能介紹

[主力技能] 冰雪守護

  

◆ 開場後配戴者獲得【冰結】【朝露】 【冰息】效果 。

 

【冰結】:配戴者釋放的護盾量增加。
【朝露】:己方全體傷害提升,受到傷害降低,敵方全體護盾效果降低。當配戴者為輔助職業時,[朝露]效果提升。
【冰息】:己方全體攻擊敵方帶有護盾效果的魂師時,傷害提升當佩戴者釋放的護盾被擊破時,對擊破護盾的魂師 造成佩戴者攻擊力一定比例的傷害。當佩戴者釋放的護盾未被擊破時,對敵方隨機一名魂師造成剩餘護盾一定比例的真實傷害。


(實際效果以遊戲為準)

 

 

[配件技] 冰雪之力

 

 

 

◆  (需組裝S/SS/SS+/SSS暗器)

◆  佩戴者受到的單體傷害減少。

(實際效果以遊戲為準)

 

 

效果解析

1. 【冰結】效果可以使我方輔助魂師的護盾量大大提升,提升我方生存能力;【朝露】 效果在提升我方輸出能力的同時可以降低敵方的護盾效果,從而極大的提高了我方的輸出。

2. 主力技能【冰雪守護】同時還擁有基於護盾的傷害效果,彌補了輔助魂師傷害不足的問題。

2. 配件技能【冰雪之力】可以提升佩戴者的單體傷害減免。

 

 

 

效果答疑

Q1:護盾未被擊破效果如何進行判定?

答:當護盾因持續時間結束而消失時,視為護盾未被擊破;如果魂師的護盾效果沒有持續時間限制,則不會觸發未擊破效果。

 

Q2:真實傷害具體怎麼進行結算?

答:真實傷害命中時,不會計算我方傷害提升效果以及敵方的傷害降低效果,直接進行傷害結算。

 

魂師搭配分析

【最佳推薦搭配---SSP雨浩】

 

通用搭配 一 擁有大量護盾的輔助型魂師。

SSP暗器-晨露刀,最適合輔助魂師雨浩佩戴。

雨浩身為輔助魂師,可以提供我方大量護盾,配合上【冰結】 額外附加的護盾,以及【朝露】 效果對輔助職業的加成,可以極大的提升我方魂師的生存能力,同時降低對方的護盾強度。 同時,不論對手擊破護盾或是護盾時間結束時,晨露刀都會對敵方造成一定量的傷害,有效提升了雨浩在PVE和PVP戰鬥中的戰鬥能力。

 

SSP暗器 晨露刀 的獲取

2024年04月09日

SSP暗器 晨露刀 降臨斗羅大陸,超強效果還能後續保值!屆時歡迎各位魂師前來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