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護通知】10/20(五) 更新維護通知 (已於 15:00 完成維護及問題說明)
2023-10-18
  

親愛的魂師們好:

目前《新斗羅大陸:神魂不滅》 已經更新改版完成,並於今日 15:00 對外開機,可以正常登入遊戲囉!
以下為改版更新後相關問題說明:

 

1. 部分劇情影片及魂師技能影片無法播放。

2. iOS裝置使用舊版本的APP進行遊玩時,會有無法在聊天室發話的問題。

 

※ 煩請各位魂師前往商店更新遊戲版本,將可排除上述問題,體驗最佳的更新版本唷!

※ 若您無法透過遊戲內的回報功能提交客服資訊,您可透過Google瀏覽器登入GAME HOURS客服中心進行提問,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GAME HOURS客服中心:https://cs.tw.gamehours.com/cs/ask#


▼ 請更新下載《新斗羅大陸:神魂不滅》最新版本
App Store下載
Google Play 下載
安卓APK下載

 


 

親愛的魂師們好:

感謝眾多魂師們對【新斗羅大陸】的支持,為豐富遊戲玩法及優化各項功能,將針對全伺服器 於10/20 (五) 上午 09:00 進行更新維護作業。

全伺服器在維護期間將無法登入遊戲,請魂師們於維護前提前關閉遊戲以避免資料遺失,另外提醒,請務必綁定帳號,以保障帳號資料安全。

維護時間:2023年10月20日 (五) 09:00~15:00 

維護伺服器:全伺服器

 

版本更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