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玉烈焰 風卷狂瀾🐤SS魂靈 青玉鳳凰
2020-11-19
  

 

SS青玉鳳凰 預購好禮大補帖 傳送門>>>

SS青玉鳳凰 平台累積儲值3倍獎勵 大補帖 傳送門 >>>

 


 

⧳ 新SS魂靈青玉鳳凰登場,灼燒世界一切

 

 

青玉鳳凰,傳說中能夠和巨龍抗衡的鳳凰一族魂獸形成的魂靈,鳳凰亞種,但自身血脈已經極其接近真鳳。

 

如今,它將化身為SS魂靈,加入到《新斗羅大陸》中,成為強力「第五魂師」加入戰鬥,它的八字定位為「青玉烈焰,破防易傷」。它的灼燒能力,一定會讓對手心生恐懼。

 

SS魂靈【青玉鳳凰】將於11/20~11/22於遊戲中首次登場,《新斗羅大陸》將會迎來新一輪的戰鬥狂潮!

 

※ 請注意,本次活動僅對開服超過15日(含)的伺服器開放,未能參與到本次活動的魂師也別擔心,【青玉鳳凰】會在不久的將來與大家再次見面的!
 


 

⧳ 青玉鳳凰覺醒神技,破防易傷威力無窮

 

青玉鳳凰在《新斗羅大陸》中,究竟實力有多強呢?讓我們來看一看他的技能效果吧!

 

[大招]青玉狂嵐(五星)

全屏法傷.攻速加成

 

青玉鳳凰刮起青玉狂嵐召來火雨,造成超高的全屏法術傷害,並在一定時間內可提升全隊攻速,期間若我方魂師剩餘血量低於一定值後,可獲得額外攻速加成;給敵方全體施加青玉咒印,使其在一定時間內易傷,當敵方血量大於一定百分比時會有額外的易傷效果。

 

[普攻]青玉火球(五星)

遠距高傷.降低雙防

 

發射青玉火球攻擊當前敵方目標和任意一名隨機敵方目標,均造成攻擊極高的法術傷害,並必定降低目標一定百分比的物理和魔法防禦

 

[傳承技能]青玉神焰(六級)

範圍傷害.補血曾傷

 

每一定時間內,對當前目標釋放一發青玉神焰造成範圍法術傷害,然後給我方戰力最高的兩名魂師,施加青玉咒血效果,當其血量小於一定百分比時,每秒恢復其自身百分比最大血量;當其血量大於一定比分比時,每次普攻攻擊消耗自身一定百分比的最大血量,換取相當於自身一定百分比的最大血量的額外傷害

 

[覺醒]魂力同化(五星)

每出戰屬性增加(初始出戰屬性為上陣魂師的25%)

 

覺醒也是SS魂靈新增的養成線,隨著魂靈的星級提升魂靈上陣時繼承上陣魂師的屬性也將提升哦!

 


 

⧳ 魂師再添強力助手,SS魂靈青玉鳳凰多種強力搭配

 

 

 

青玉鳳凰在《新斗羅大陸》中的定位是自身擁有一定傷害的同時,輔助全隊輸出!通過降低敵方防禦,提高敵方易傷增加敵方受到的傷害全面輔助增加本隊的輸出,對於魂師和其他魂靈都有提升效果,展示自己在戰局中的重要作用。

 

青玉鳳凰適合搭配任何陣容,陣容的輸出魂師更多則效果更強。尤其適合擁有爆發傷害的魂師,在敵方高血量時,施加易傷,一擊可以造成毀天滅地的效果。

 

在魂靈的搭配上青玉鳳凰毫無疑問和冰碧帝皇蠍可以組成最強輸出組合,青玉鳳凰提供的易傷可以幫助進一步提升冰碧帝皇蠍的輸出,毀天滅地,所向披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