ψ海神庇佑 攻守一體ψ
2020-10-23
  

 

在小說《斗羅大陸》裡,魂師們的終極目標就是成神,到了神這個層次之後,除了本身的神位以及神識的強度之外,神器也是相當重要的。神器的強弱在很大程度上決定著神祇本身實力的強弱,一名強大的神祇一定要有強大的神器!

 

主角唐三,最終通過了海神九考,成為了海神,獲得了一把超神器海神三叉戟,而海神擁有的神器並不止這一把,唐三將自身的魂骨融合一體進化出了另一件神器——海神套裝。

 

也想要獲得這套SS級神器【海神套裝】的魂師們千萬不能錯過這次的10/24~10/26的首發活動~

 

Ψ 活動僅對開放超過15日的伺服器開啟,無反參與的本次活動的魂師也不用擔心,【海神套裝】會再出來和大家見面的~


【海神套裝預購大補帖】

 

預購方式:ATM匯款 匯款獎勵傳送門>>>

預購截止時間:10/23(五)晚上18:00截止收單(請在時間內完成匯款)

預購發送時間:10/24(六) 00:00活動開啟後會在1小時內依預購順序將獎勵發送完成。


 

【技能效果介紹】

 

主力技:海神庇護(五星)

每5秒庇護生命百分比最低的魂師,期間受到生命值傷害的40%結束後轉化為持續5秒的護盾,受普攻時,降低攻擊者15%攻速,持續2秒。

每兩次庇護後產生護盾時以魂師為中心造成此次護盾量250%的範圍真實傷害

任意一名友方魂師將受致命傷時,獲得最大生命值250%的護盾,持續4秒(每40秒只觸發一次)

 

 

不上陣啟動效果:所有主力魂師提升12870/25740/38610/57890/77220點物理防禦和魔法防禦。

 

 

【技能解析】

 

1、每5秒海神套裝會選擇本隊生命值百分比最低的魂師進行庇護,也就是說下一個5秒開始時如果此時本隊生命值百分比最低的魂師人員發生了變化,海神套裝會自動切換庇護的目標。在被庇護期間,魂師受到的所有生命值傷害將在一個庇護週期5秒內被記錄,在結束後按照一定比例(五星40%)生成一個持續5秒的護盾。海神套裝的庇護將會在整場戰鬥不斷切換目標並生效,持續保護受到對方集中打擊的我方魂師

 

2、海神套裝還有一項核心技能,是在我方一名魂師即將受到致命傷害時,將會立刻獲得一層極厚(五星250%最大生命值)的護盾。這一核心技能的關鍵點在於護盾出現的時間早於即將受到的致命傷,又由於生成的護盾非常厚,幾乎能完全抵擋這一次致命傷害。在後排輔助魂師生存岌岌可危的狀況下這一短時間內能起到「免死效果」的護盾,對戰局可能產生決定性的影響。

 

3、海神套裝升級到兩星以後,將會獲得一項技能的拓展。每兩次庇護後產生護盾時(兩星三星四星為每三次)將會以魂師為中心造成此次護盾量250%(五星)的範圍真實傷害。配合五星40%的傷害護盾轉化量,達到了100%的反傷效果。在PVP和PVE戰鬥中都能起到一定的效果。

 

4、在海神套裝升級到四星之後,還會額外獲得一項效果,敵方使用普攻攻擊被庇護的魂師時,將會降低攻擊者15%(五星)的攻擊速度。
 

 

【海神套裝Q&A】

 

問:如果被庇護的魂師在還未生成庇護護盾之前被擊殺會怎麼樣?

答:5秒的庇護週期不結束是無法產生護盾的,另外不用擔心帶著庇護效果的魂師如果死亡海神套裝的庇護效果會消失,海神套裝的周期性庇護會定時出現在場上直到最後一名魂師倒下,如果帶著庇護效果的魂師死亡,下一個5秒庇護效果依然會出現在此時生命值百分比最少的魂師身上。

 

問:每兩次庇護後產生護盾時造成的範圍真實傷害。其中真實傷害是什麼意思?

答:真實傷害是海神套裝引入的一個新概念,普通的傷害除了固定的生命值百分比傷害,都需要計算對方的雙防和各種減傷之後才會生效,而真實傷害則是指不會受到任何原因的減免。對應到海神套裝便是生成的庇護護盾擁有多少吸收量,就會造成對應該吸收量一定百分比的傷害。

 

ψ 當然真實傷害本身也不會受到PVP對戰時最後加傷的加成,這一點也請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