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交輝☪星辰守護★ SS暗器【日月神針】登場
2020-10-17
  

 

日月交輝精准打擊,日月神針正式登場!

 

日月神針,無數魂導師夢寐以求的強力魂導器,曾被譽為日月帝國的「定海神針」,擅長超遠距離精准打擊。

 

如今,日月神針將正式登陸《新斗羅大陸》,成為SS暗器家族中的一員猛將,它被譽為單體輸出魂師的最新殺器。

 

SS暗器【日月神針】將於10/18~10/20首次登場!

 

◎ 請注意,本次活動僅對開啟超過15日的伺服器開放,尚未提驗到本次活動的魂師也不要難過,【日月神針】會再次與大家見面的喔~

 


 

【日月神針預購大補帖】

 

預購方式:ATM匯款 匯款獎勵傳送門>>>

預購截止時間:10/17(六)晚上18:00截止收單(請在時間內完成匯款)

預購發送時間:10/18(日) 00:00活動開啟後會在1小時內依預購順序將獎勵發送完成。

 


 

★ SS暗器【日月神針】小檔案 ☆

 

【日月神針】技能效果

 

1、效果介紹

主力技:日月交輝

 

主力效果,每次攻擊交替對目標附加日/月印記 (群體攻擊附加多枚同種印記),降低目標20%物傷/法傷。每附加5枚印記將立即引爆所有印記,每枚造成佩戴者攻擊325/365/405/445/485%不回能量的法術傷害。

目標同時附有日月印記時,額外附加其最大生命12/15/18/21/25%的傷害(不超過佩戴者攻擊的960/1280/1600/2050/2550%,對BOSS減半)。

  

冷卻5秒,期間不再持有神針。

 

★★★ 三星加成:引爆日之印記對無法移動的目標傷害提升30/40/50%。

★★★★★ 五星加成:引爆月之印記對目標附加1層月蝕: 額外儲存來自佩戴者傷害的10%,普攻或6秒後引爆,結算儲存的傷害,上限3層。

 

配件技:星辰守護

 

配件效果,提升10/12/14/16/18%受治療效果。【日月交輝】引爆印記後,獲得星辰守護:受到攻擊後,恢復已損失生命的10/12/14/16/18%,且有15%概率刷新主力效果,每治療3次冷卻1秒,持續3秒。

 

援助效果,所有主力魂師提升9900/19800/29700/44550/59400點法術穿透。

 

 

技能解析

 

由於同時附有日月印記能夠造成高額的百分比生命傷害,能夠將多枚印記打在一名目標上的收益最高。 5枚印記最多可以湊出2對日月印記,理想情況下五星時可以打出目標最大生命50%的高額爆發!


此外,降低傷害的效果,儘管通常持續時間較短,但也不容小覷。三星五星的額外增傷效果,在我方對目標有足夠控制時,效果顯著。特別是在“宗門武魂爭霸”玩法中,由於BOSS無法移動且普攻頻率較低,無需控制也能夠輕鬆打滿傷害!

 

配件效果雖然觸發時機不夠穩定,但若在魂師殘血時觸發,將獲得顯著收益,扭轉戰局。

 

2、【日月神針】Q&A
 

問 :「每次攻擊交替附加日/月印記」是什麼意思,群體攻擊怎麼算?

答:除了中毒、陷阱等間接傷害和被動技能、暗器等的觸發傷害,絕大多數造成傷害的攻擊都能觸發日月神針的效果。第一次攻擊附加日之印記,第二次附加月之印記……如此交替。

群體攻擊會同時給多個目標附加該次攻擊的印記,但場上印記數量一旦達到5,就不會再附加印記了。因此比如第一次單體攻擊1名目標附加了日之印記,第二次群體攻擊5名目標,只有其中4名會被附加月之印記,然後觸發引爆。

 

問:「無法移動」包括哪些情況?

答:目標移動速度降為0、被控制效果限制無法移動 或者 本身就不能移動(比如宗門武魂BOSS、鳳凰馬紅俊的蛋等),都視為「無法移動」。

 

問:月蝕的「普攻後引爆」是指受到月蝕影響的目標普攻嗎?那不是很容易引爆?

答:是的,但如果控制住目標,使其無法普攻,就可以延長月蝕的持續時間,提高收益。

也可以用它來針對無法普攻或普攻頻率較慢的目標。畢竟單單月蝕的傷害,四捨五入就是半個單體孔雀翎了!
 

 

3、【日月神針】搭配魂師

 

SS 劍道塵心

 

劍道塵心的絕大多數技能都是單體(二星後神技的群體傷害屬於觸發傷害,不會再觸發日月神針),佩戴日月神針很容易打出理想收益。

和普通單體輸出不同的是,劍道塵心的許多攻擊都是直接針對敵方的輸出型魂師,因此日月神針的印記也會集中到這些魂師身上,無論是減傷效果還是高額傷害,收益都會更高。


此外,劍道塵心本身自帶強力的控制能力,十分契合暗器三星、五星的額外效果。「專屬暗器」真不是開玩笑的。
 

 

SS 靈貓朱竹清

 

作為有一定控制能力,且以單體輸出為主的後排刺客,靈貓朱竹清也很契合日月神針哦。 儘管日月神針的減傷效果對敵方後排治療作用不大,但當靈貓朱竹清切掉敵方治療,開始進攻敵方輸出後,其佩戴日月神針的收益不亞於劍道塵心。


甚至由於靈貓朱竹清不會分散輸出給敵方防禦魂師,收益會比劍道塵心更加穩定。

 

SS 鳳凰馬紅俊

 

天青龍牛天一開大,可憐的小馬就跪了?那麼在牛天開大前就將他解決不就好了!


鳳凰馬紅俊本身高額的百分比生命傷害,配上日月神針,速殺養成一般的牛天,真的不是不可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