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劍歸宗 神魔雙斬:SS劍道塵心
2020-10-08
  

 

七殺劍出,眾人皆懼,護得七寶琉璃宗一世安寧。

 

身為七寶琉璃宗的終極守護者之一–「劍斗羅.塵心」將以全新姿態降臨《新斗羅大陸》。

 

【SS魂師 劍道塵心】將於10/9~10/11的活動中,首次與大家見面!

 

◆ 請注意,此活動僅對開服15日以上的伺服器開放,尚未參與到此活動的魂師也不用緊張,劍道塵心會再回來的~

◆ 本次神秘商店活動也開放WeGames平台購買囉! WeGames平台傳送門>>>

 


營運團隊特別在此獻上升星購買攻略!!!


 

★ SS劍道塵心小檔案 ☆

 

魂師簡介:

在武魂殿獵魂行動中,劍道塵心以右臂為代價,守護七寶琉璃宗免遭滅門。但實力也因此獲得突破,觸摸到神的境界。

 

原始靈魂:

 

戰鬥形象:

看到SS劍道塵心空蕩蕩的衣袖,斗羅的老粉絲們一定都明白其中緣由……

 



技能介紹

一、魂師特色:
和S塵心不同,SS劍道塵心更傾向使用劍氣,屬於遠程法術輸出魂師。其定位偏向控制、團隊增益和單體爆發。

類似刺客型輸出魂師在PVP中會優先攻擊敵方後排,劍道塵心的一大特色,是除了普攻之外的絕大多數魂技,在PVP時都會優先以敵方攻擊最高的輸出型魂師為目標。在當前遊戲環境下,則往往是以前世唐三或靈貓朱竹清為目標。

 

二、魂技簡析:

 

[大招]萬劍歸宗:
一對一持續控制敵方輸出最高的魂師並造成傷害,劍道塵心的攻擊越高而對方攻擊越低,則持續時間越長且傷害越高。

 

此外,控制期間雙方的物理輸出和受擊能量回復都會減少,可以極大限制對方物理輸出核心的發揮。雖說是一換一,但劍道塵心本身是法術輸出,且已經開大了,加上後面要說的神技效果,實際損失並不大。

 

 

[神技]神魔兩斬:

每2秒身後凝聚一道劍氣(提升自身攻擊),每10秒額外獲得1道鎏金劍氣。普攻或劍氣達到上限(6道)持續2秒後,會釋放所有劍氣,造成額外效果。

 

每道劍氣降低目標攻擊;當有鎏金劍氣時,將提升全隊攻擊,降低全場敵方攻擊和物傷(增減的攻擊讀取決於劍道塵心的基礎攻擊)。 

II級神技時,鎏金劍氣附帶三段不回能量的全場傷害;

IV級神技時,鎏金劍氣減攻效果結束時附帶一段爆發傷害,目標在持續期間受到的傷害越高,爆發傷害越高;

V級神技時,鎏金劍氣的全場傷害還將附帶2秒眩暈!

 

簡而言之,劍道塵心即使長時間不普攻也不虧,甚至反而血賺。這可不是在偷懶哦,劍道塵心最好的輸出方式就是手操走位不普攻,集滿劍氣再普攻,打出最高收益的神技傷害。而在不能手操的PVP玩法裡,則主要是靠大招的持續施法來收集劍氣。

 

通常II級神技就能有不俗的輸出,IV級神技進一步提升團隊輸出,V級神技更是附帶了強大的群體控制打斷!
 

 

 

[覺醒技]龍魂覺醒:

大招【萬劍歸宗】期間,敵方目標所受傷害提升、受擊能量回復進一步減少,且塵心有機會獲得護盾。

 

如果覺得塵心開大期間站不住,容易被刺客切死;或者對面物理輸出核心(前世唐三)太強,即使被控住了還是能通過神技、真技打出高傷害。那麼升級覺醒技,也許會有四兩撥千斤的效果。
 

 

[被動]長劍出鋒:

血量首次低於60%後,提升30%攻擊,直到戰鬥結束。魂技升級可永久提升魂師攻擊力。

 

沒能擊倒塵心的,將使他變得更強。
 

 

[自動技]殺氣畢露:

釋放劍氣對目標造成無視護盾的法術傷害,並令目標所受傷害提升。且塵心有67%概率立即獲得下一道劍氣。
被動:釋放大招時對目標施加易傷。

 

加快劍氣累積,強化大招。注意這個魂技也是優先以攻擊最高的敵方物理輸出魂師為目標的。
 

 

[自動技]威震四方:

召喚劍陣,造成範圍法術傷害,提升周圍友方攻速和移速。且塵心有67%概率立即獲得下一道劍氣。被動:釋放大招時提升周圍友方攻速和移速。 

 

同【殺氣畢露】,更偏向團隊增益。在己方或敵方有刺客魂師時,效果不錯。
 

 

[被動]七殺領域:

每秒為隨機敵方施加一層破綻,降低目標雙防。當目標有7層破綻時,清除所有破綻,令其恐懼,並大幅降低雙防。

 

S塵心【七殺領域】的強化版,疊滿破綻會觸發恐懼,很可能打亂敵方的魂技施放節奏。
 

 

[武魂真身]七殺真身:

S塵心大招的無需施法全自動版!同時該技能造成的傷害不但不會使目標回復能量,還會將原本目標因此傷害回復的能量轉移給我方魂師!

 

S塵心【七殺真身】的超級強化版,劍道塵心重要的單體輸出來源。有了它,大招控住目標後,甚至不靠隊友就能完成擊殺!

 

(實際效果以遊戲內為準哦~)

 


 

魂師比較

 

劍道塵心本身的輸出能力可能稍遜於前世唐三,但其對全隊輸出的提升很大,而且能有效限制敵方物理輸出,是性價比很高的培養選擇。

 


 

陣容搭配

 

1、劍道塵心+前世唐三+天青龍牛天+食神奧斯卡

 

劍道塵心壓制對方後排輸出,配合前世唐三強大的爆發能力,可以應對當下絕大多數的物理輸出陣容。無論主養劍道塵心還是前世唐三,都有不錯的效果。

 

 

2、劍道塵心+靈貓朱竹清+天青龍牛天+食神奧斯卡

 

該陣容將輸出集中於對方後排,在對方治療魂師和防禦魂器養成有限的情況下,效果尤為突出。